福州新闻网
  
  
  

防疫当前 兴业银行福州分行网络核保破解企业融资难题

2021-09-29 20:06: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9月28日,通过微信视频全程录音录像的方式,兴业银行福州分行核保专员杨晟和福兴支行客户经理段传辉与处于自我隔离期的福州创鼎电气设备有公司法人李志辉进行了融资核保,迅速完成客户融资意向、客户信息核查、合同用印等核保环节核查,帮助企业完成融资准备。

  核保面签是银行信贷资金投放前的关键环节。本次省内疫情导致出行难、见面难,给客户和银行的核保面签带来了难题。为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升级期间金融保障与融资支持,兴业银行福州分行秉持“服务有温度、服务零距离”的理念,在风险可控和减少人员接触的前提下,通过视频核保的方式,成功帮助多家企业解决融资核保难题。

  福州创鼎电气设备有公司日前向兴业银行福州分行申请500万授信额度用于企业经营生产。但因企业法人李志辉在泉州商谈业务,按疫情防控要求,即使返回福州市仍需自我隔离,无法前往银行办理现场核保手续。福兴支行客户经理段传辉了解到企业难处后,第一时间联系分行,申请进行网络核保,最终帮助企业完成融资准备。目前,兴业银行福州分行通过视频方式已完成2笔核保,赢得企业好评。同时,分行项目需办理异地抵押、解押时,福州分行积极联系深圳分行、北京分行协助办理,实现分行联动,推进项目落地。

  福州分行在做好辖内客户服务的同时,还主动应上海分行、长沙分行等兄弟分行需求,协助配合完成3笔异地分行客户在福州的抵押和核保事宜,助力兄弟分行在疫情防控期间尽快完成核保和抵押手续,为企业生产提供资金保障。

  网络核保加上异地分行联动,解决了疫情阻隔的距离问题,打破了物理网点的空间限制,同时也延伸了兴业银行福州分行客户服务的触角。疫情面前,兴业银行福州分行将一如既往,真诚服务,与企业共克时艰。

【责任编辑:卓德华】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