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2021-10-16 00:15: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10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日前,市政协党组书记刘卓群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讲话、贺信,市委常委会会议,省委、市委关于追授潘东升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精神,并研究市政协贯彻意见。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并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讲话、贺信讲话思想深邃,鼓舞人心,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是我们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的重点任务,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要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要准确理解把握“国之大者”,研究谋划市政协今后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履职成效助力福州全方位发展超越。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定精神,认真学习潘东升同志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的崇高情怀、冲锋在前的责任担当、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立足本职岗位,持续提升建言资政实效,不断提高凝聚共识水平,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卓德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