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协举办庆祝建党百年座谈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10 07:33: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7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日上午,市政协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主席林恒增主持座谈会。副主席雷成财、郑云春、罗蜀榕、郑章干、林澄,秘书长张大斌出席活动。

  座谈会邀请各类先进模范人物、民主党派人士、政协委员、机关退休党员和青年干部等方面代表共8人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体会和感受,情真意切,鼓舞人心。

  何静彦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红色基因转化为奋进新时代、再创新佳绩的不竭动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引导带动各民主党派和各族各界人士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共同推动形成海内外福州儿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要传承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强化创先争优、担当尽责意识,努力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