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兴业银行福州分行落地首笔人才租赁房贷款

2022-01-27 20:48:51来源:福州新闻网

26日,兴业银行福州分行正式落地我市重点住房租赁项目——人才租赁房贷款,支持979套人才租赁房装修。

“去年,福州正式出台《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实施意见》,计划在“十四五”期间全市筹集建设保障性租赁住房15万套。这笔贷款,也是兴业银行为助力人才租赁房建设的首次尝试。”兴业银行相关负责人如是介绍。

据悉,兴业银行福州分行近年来积极响应战略要求,在省市住房保障相关部门和总行的支持下,为租赁企业量身定制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开辟绿色审批通道,推动业务高效落地。目前已获批住房租赁项目4个额度8.8亿元,储备项目12个额度超30亿元。

与此同时,去年以来,兴业银行以住房租赁为核心场景,发挥集团化经营优势和科技优势,推出了住房租赁贷款系列产品和“兴e家”租住一体化平台等系统,切实帮助租赁企业降低融资成本和经营成本,在新居住领域打造特色服务银行。

“住房租赁事业,是市民安居梦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兴业银行将竭尽所能,为福州的人才大计提供金融支持。”兴业银行福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兴业银行福州分行将继续立足本地市场,依托强有力的产品、系统、服务支撑,加大优质项目信贷扶持力度,以金融活水,助力榕城住房租赁事业发展开启新篇章,为强省会战略与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贡献兴业力量。”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