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金融服务无“时差”——兴业银行福州分行试点提供夜间服务

2022-01-30 21:17:01来源:兴业银行福州分行

位于台江区鳌峰路万达广场夜市内的兴业银行夜市展位灯火通明,兴业银行福州分行工作人员耐心地为来往市民讲解理财服务及信用卡优惠活动,同时提供预约办理第三代社保卡升级服务。据工作人员介绍,展位将持续为市民提供夜间银行服务,开设至2022年2月中旬,夜间服务可满足上班族、夜市商家以及急需金融服务人群的金融需求,还将作为试点项目,为日后开辟夜间银行服务奠定基础,积累经验,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客户。

金融服务无“时差”——兴业银行福州分行试点提供夜间服务

走近兴业银行展位,“惠民金融”四个大字格外醒目,刚逛完商场的李大爷在工作人员帮助下,预约登记了第三代社保卡的升级,后续可到各网点进行申领第三代社保卡。他说:“逛街的时候还能预约第三代社保卡的升级,银行夜间的延时服务太贴心了!”

“我们和银行同一时间上班,又比银行晚下班,需要办理业务都只能请假出来办理,更没有时间去了解银行理财产品了。”市民吴小姐说,银行夜间服务为上班族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兴业银行工作人员介绍:“夜间服务辐射周边商圈和居民区,推出这项服务是为了方便上班族和饭店、超市、夜市商家、出租车等‘夜间经济’经营者,服务内容与日间服务基本一致,在展位,市民不仅可办理信用卡申请、挂失还款、小额电汇等基本业务,还可购买理财产品,预约办理第三代社保卡等。”

蒸煮一体锅、滑板车、行李箱……琳琅满目的信用卡开卡奖品吸引了不少市民。除了奖品,更令人心动的还有兴业银行力度空前的系列活动优惠政策。据悉,活动期间持兴业银行信用卡在福州指定品牌商户即可参与“周四放肆购”活动,可享受不同程度消费减免。兴业银行福建省本级、福州市第三代社会保障卡,集社会保障、医疗就诊、金融支付于一体,整合了原医保卡及各医院就诊卡功能,还可以挥卡消费、乘坐公交,真正实现了一卡通用,一卡多用。不仅如此,持兴业银行社保卡的用户在永辉、沃尔玛、新华都等商超消费还可享受1折优惠,此外还有免收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行内存取款、转账、各类缴费免收手续费等九大专属费用减免。

金融服务无“时差”——兴业银行福州分行试点提供夜间服务

金融服务无“时差”——兴业银行福州分行试点提供夜间服务

金融服务无“时差”——兴业银行福州分行试点提供夜间服务

金融服务无“时差”——兴业银行福州分行试点提供夜间服务

随着办理业务人群的聚集,兴业银行的夜间展位成为了万达商圈夜色中一道靓丽风景,也是服务百姓的温暖地标。

临近春节,兴业银行福州分行还邀请书法家们手写春联,为来往群众送上一副副饱含新年祝愿的春联和“福”字。吉祥如意的春联不仅传承了传统文化,也让市民感受到了银行的“温度”和优质贴心服务。

据介绍,兴业银行福州分行与商圈协作开设夜间服务点的创新服务形式,有效解决了工作一族与银行营业时间的“时差”问题,为广大市民提供“服务不打烊、便民零距离”的更贴心、更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今后,兴业银行福州分行还将根据客户需求扩大夜间服务覆盖面,开辟更多的服务功能,结合区域特点丰富服务内容,在方便市民的同时,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夜间服务点,自2021年12月开设以来,服务点已累计接待咨询、预约办理社保相关业务达1795人次;收单商户结算服务咨询达到96次;信用卡业务办理达到46人次;服务点为客户提供金融产品知识等解答服务达到2357人次,送出新春对联达到268副,大大满足了周边商户和居民的需求。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