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新闻 >> 民生

马尾区法院曝光一批失信名单

2021-12-31 09:32:06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春长

  福州新闻网12月3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 通讯员 刘喆)近日,马尾区法院曝光了一批失信名单。在完成履行法律文书义务之前,这些被曝光者将被限制高消费以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须的消费行为。

  据了解,这批限制高消费名单包括刘树坤、吴泰荣、黄涵英、樊建东和卢邵平。他们未履行金额最高约22万元,最少的约8万元。马尾区法院介绍,被执行人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不得有《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限制被执行人高消费及有关消费的规定》第三条规定的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须的消费行为。

  马尾区法院提醒,名单公布之后,被执行人完成债务履行的,可及时与该法院联系申请撤销。

  据了解,限制高消费项目包括乘坐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G字头列车组列车全部车位及其他动车组列车一等以上座位等。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