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马尾宣传食安 倡导文明餐桌

2021-12-25 08:11:56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马丽清

  福州新闻网12月2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马丽清 通讯员 杨宇辉)24日上午,2021年福州市“食话食说榕城行”食安科普宣传活动在马尾举行,活动发起了文明餐桌倡议和承诺签名。

  活动现场举行了“食话食说榕城行·示范城市我先行”暨“倡导文明餐桌·制止餐饮浪费”承诺墙签名仪式。政府部门、村居群众、学校、酒店和琅岐红蟳公社、龙鼓度假村、琅岐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等代表一起发出“食品安全·文明餐桌”倡议,发放公勺公筷套装,并进行承诺签名,倡导更多旅游企业发挥琅岐优势,在开展特色游的同时深入推进反对食品浪费工作。

  马尾区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结合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推动企业主动对标承诺内容,提升食品安全水平。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