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榕城风光好 假日出游忙

2021-10-03 23:34: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阮冠达

  惠民活动多 带来出游新体验

  穿上汉服,拿上剧本,漫步古厝,完成自己的独家任务……国庆假期,由三坊七巷历史文化街区推出的坊巷实景剧本杀互动体验正式落地小黄楼,新颖丰富的互动模式,“福州味”满满的名人故事,身临其境的古厝传奇,令玩家们大呼体验感十足,“玩法刺激新奇,又了解了名人古厝的故事,游玩、学习两不误!”

  有趣的剧本杀,只是福州假期丰富多彩的惠民活动的一个缩影。假日期间,各大文旅景区纷纷推出文旅节庆活动,迎接八方来宾。非遗闽剧展演、歌舞表演走上闽江游游船,向市民展现夜色下的盛世华章;在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你好!福州”2021年福州旅游摄影展在市美术馆正式开展,百幅精挑细选的摄影作品让人耳目一新。

  除此之外,市属各文艺院团推出闽剧、评话、歌舞等14场丰富多样的文艺惠民演出,图书馆、美术馆等文化场馆也推出“书香庆国庆 红星耀中华”红色主题书展、“庆国庆·走进古厝”系列——非遗摄影展、“华彩漆韵·巧夺天工”漆艺作品展、“八闽风情·工艺福建”工艺美术作品展等14场各色展览,为假期增色,也为市民带来更为丰富的游览体验。

榕城风光好 假日出游忙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