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奏响新时代强音 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

中共福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福州新闻网 掌上福州APP 专题报道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中共福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 区县巡礼 >> 永泰县

永泰白杜村: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

2021-09-01 17:24:32 来源:福州乡村振兴微信

永泰白杜村: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

  白杜村里的民宿。陈建国 摄

  除了民宿,白杜村企业家欧清飞也心系白杜,回乡注册成立了虎马谷农业休闲观光公司。他投资100多万元建设水果采摘休闲旅游项目。目前,百香果已经成片结果,初具规模。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美丽乡村示范村——白杜村还与福州地区知名的福州云开学校合作,创办了第一所营地学校——云可花渡营地。每年暑期,营地学校聚集了一批又一批的师生与家长,耳边传来的琅琅读书声,带来的不仅是人气,更是财气。人气聚集,也带动了各类农产品、加工、采摘等产业销售,给村民带来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与实实在在的收入。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