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共福建朝日委员会党校(福建诚信文化研究院)举行揭牌仪式

2021-06-20 16:10: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 颜学辉

中共福建朝日委员会党校(福建诚信文化研究院)举行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福州新闻网6月20日讯(记者 颜学辉 文/摄)20日,由福建省诚信促进会党委和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党委联合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专题报告会暨中共福建朝日委员会党校(福建诚信文化研究院)揭牌仪式在福州马尾举行。

  据悉,中共福建朝日委员会党校(福建诚信文化研究院)由福建省诚信促进会党委与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党委共同创建,致力于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员工共同富裕提供科学理论指导、政治组织保障和诚信与信用体系支撑,旨在探索推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创新性实践、创造性发展。

中共福建朝日委员会党校(福建诚信文化研究院)举行揭牌仪式

  受聘仪式。

  揭牌仪式上,该校(院)聘任了首批由福建省社科研究机构,中央、省委党校,高校知名教授专家学者和机关事业单位领导干部12人组成的校(院)智库专家,并宣布了校(院)组织架构及成员名单。

  揭牌仪式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顺利落幕。全国党的建设研究会(中央组织部)特邀研究员,厦门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福建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二级教授李新生为校(院)开启首场报告会。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