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老年人活动中心建成开放

2019-06-10 07:28: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余少林

福清老年人活动中心建成开放

  福清市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建成开放

  福州新闻网6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文 通讯员 陈乃颖/摄)昨日,记者获悉,位于福清虎溪公园西园A区的福清市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建成对外开放。

  福清市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占地39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52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72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20平方米。主体建筑以乳白为主色调,搭配灰咖色的竖线条和大面积的采光窗,看上去优雅大方。

  活动中心共有两层,一层设有门球场、设备室等,二层设有大小会议厅、多功能厅、集中连片的办公室等。

  福清市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已成为老人休闲娱乐好去处。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老人正在这里举行门球混合双打,比赛气氛热烈,场外不时传来观众和队友们的喝彩。在活动中心练太极拳的王阿姨告诉记者,她家就在虎溪公园附近,现在她每天都过来健身。

福清老年人活动中心建成开放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