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龙江海口桥水质问题被通报 我市要求立整立改

2019-05-29 17:13: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本网讯 近日,生态环境部通报了关于2019年第一季度全国40个城市水环境达标滞后问题。记者获悉,通报涉及福州市的是“福清龙江海口桥国控断面水质达标滞后”问题。我市高度重视,立即召集福清市及相关部门专题研究整改工作。

  福清龙江海口桥国控断面,地处福清市城区下游龙江入海口。该河段地表径流量较小,3月正值枯水期,上游生态补水量少,且海口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正在建设完善,生活污水处理能力不足,直接影响国控点断面当月水质数据。

  市政府要求,福清市要正视问题,立即整改。要进一步落实河长制,全面开展河道综合整治,完善城乡污水处理系统,优化生态补水工程调控机制,加强农业、工业污染防治工作力度,逐步恢复龙江流域水生态环境系统,确保水质达标。

【责任编辑:陈颖】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