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检查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筹备工作

2019-04-24 00:07: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覃作权

  福州新闻网4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覃作权)23日,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鼓楼区、仓山区、长乐区负责同志,实地检查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筹备工作,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对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尤猛军先后来到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实地检查峰会布展、场馆改造、会务保障、氛围营造、景观提升和周边交通组织优化等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

  飞凤山智能公园和南后街是本届峰会设置的部分数字应用场景体验点。在飞凤山智能公园,尤猛军听取了智能导览机、AR太极大师等数字产品介绍,并饶有兴趣地体验了阿波龙无人车;来到位于南后街的智慧街区展示厅,尤猛军观看了名人、名居导览图和相关抖音视频等,详细了解三坊七巷智慧景区建设情况。

  尤猛军指出,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召开在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全心投入,努力把峰会办出新水平、新效果、新特色。一要提高标准,精心精细组织布展,提高安防水平,增强服务保障能力,同时注重智能化技术应用,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努力做到气势恢宏、形象鲜明,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数字中国建设的显著成效;二要系统推进,做好城区重要节点、线路和核心区域景观整治,加强绿化花化,为峰会营造喜庆氛围,向嘉宾展示福州良好形象;三要创新理念,利用峰会举办契机,充分展示和推广数字产品和数字生活,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推动数字福州建设迈上新台阶;四要强化责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协作,积极主动作为,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市领导林飞、蔡战胜参加检查。

市领导检查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筹备工作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