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府与兴业银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03-29 22:54: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覃作权

  福州新闻网3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覃作权)29日,福州市政府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市长尤猛军,兴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建平,行长陶以平出席签约活动。

  根据协议,兴业银行将在2019年至2023年期间为我市提供意向性泛金融支持,重点支持滨海新城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绿色金融发展、民营经济发展、个人普惠性金融融资及创新性融资等,助力我市创新创业创造,加快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

  签约仪式前,王宁、尤猛军与高建平、陶以平进行了座谈交流。王宁对兴业银行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感谢兴业银行给予福州发展的大力支持帮助。他说,这几年,福州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大力补齐民生短板,着力优化生态环境和营商环境,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日益成为投资兴业的福地。在兴业银行的积极参与下,我们的金融业发展态势良好,规模总量持续增长,风险防控有力有效。希望双方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快马加鞭推动协议落实,不断取得新的合作成果。我们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支持兴业银行在榕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高建平表示,福州近几年发展迅猛,生态环境高颜值与经济发展高质量齐头并进,发挥了很好的省会辐射带动效应,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兴业银行十分看好福州的发展前景,将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充分发挥资产规模、服务网络、绿色金融等优势,抓紧落实协议各项内容,提供高层次、高品质金融服务,为福州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积极贡献。

  兴业银行副行长陈信健,市领导林飞、张忠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