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1-29 22:41: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1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为民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外副主任,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会前准备工作情况、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及2017年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陈为民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党组成员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对存在问题的根源进行深入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为民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强化创新理论武装上作表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摆在突出位置,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在抓好整改落实上作表率。党组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立说立行、即知即改,切实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举措。要加强党组自身建设,在奋力干事创业上作表率。落实落细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责任,坚持民主集中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驰而不息转作风,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围绕“三个紧扣”谋划推进人大工作,为加快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