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队赴各县(市)区人大调研

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

2018-10-24 23:10:1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10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为民24日上午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听取常委会领导带队赴各县(市)区人大调研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以及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新思想为指引,继续深入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把学习研究宣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思想,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关于人大工作的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科学谋划立法监督代表等人大各项工作,努力把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建设成为学习贯彻新思想的政治机关、模范机关,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

  近期,市人大常委会将召开全市人大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