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9-01-11 22:35: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1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为民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在听取2019年人大工作思路汇报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王宁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议大事、谋大略、勤履职,始终与市委事业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要强化政治担当,牢记职责使命,找准人大工作服务大局的着力点和切入点,完善工作思路举措,扎实做好立法、监督、决定、代表等工作,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作用,推动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持续加强人大自身建设,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深化学习型机关、团结和谐机关、一流形象机关建设,为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