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二季度全市老干部通报会暨市级老领导座谈会召开

2018-06-29 22:57: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6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为民主持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全市老干部通报会暨市级老领导座谈会。会议通报了我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提振精气神、人才工作、村级组织换届等有关工作情况,听取市级老领导对引才留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市级老领导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了近段时间以来我市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他们认为,新时代的福州是宜居宜业福地,也是施展抱负、建功立业的一方沃土,更是求贤若渴、重才爱才的人才高地。福州的各项建设离不开高端人才的参与,要坚持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使人才引得来、用得上、留得住。他们建议有关部门推广引才留才工作典型经验,让更多人才在榕施展才华、助力福州发展。

  陈为民对老领导关心、支持和参与我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老领导们的真知灼见充分体现了对福州改革发展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们更有针对性地做好引才留才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启发。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工作,帮助把福州建设得更加美好。

  市领导吴深生、阮孝应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