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人大代表为福州发展建言献策 分享创新、开放、绿色、幸福体会

2019-01-07 18:44: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陈颖洁 包书平 俞建强 林凯航


  市人大代表陈永庄:

  我是来自鼓楼区的人大代表陈永庄,是心蓝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主要从事菜篮子工程。

  我关注的一个是民生领域,一个是数字经济、数字社区建设方面。去年,首届数字中国峰会在福州举行,作为全国性的会议,能够在福州举办,说明了这么多年以来,福州在数字经济建设方面得到了有关方面以及国家层面的认可。

  我关注政府在数字福州建设上提出的新方向。比如说,过去数字福州建设注重行政管理、城市管理,下一步数字福州建设将向民生领域延伸,建设数字社区来服务百姓,在养老、菜篮子工程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继续把数字福州建设在全国的领先势头保持下去,这需要不断创新。

  数字福州建设以来,我们走在全国的前列,特别是在城市行政管理方面,我觉得我们的“12345”一直是非常有代表性的典型标杆。

市人大代表为福州发展建言献策 分享创新、开放、绿色、幸福体会

点击进入本网福州两会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