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人大代表为福州发展建言献策 分享创新、开放、绿色、幸福体会

2019-01-07 18:44: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陈颖洁 包书平 俞建强 林凯航

  市人大代表傅天龙:

  我是来自仓山区的市人大代表傅天龙,我这次带来五、六个建议,主要围绕城市建设,包括城市“双修”及打造宜居宜业的城市,建立一个幸福之城,让让每一个市民都有获得感,享受美好幸福生活。

  这些年,我致力于推动福州本土品牌的发展,特别是农业产业化方面,比如福州茉莉花茶、橄榄、福橘、金鱼等本土品牌,怎么让它们通过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浸润,在“一带一路”建设中走向世界,为更多人所熟知,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品牌。

  福州始终具有“敢为人先”的开放基因,爱拼会赢是福州人的一种精神。在发展过程中,也秉承着“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改革开放40年之际,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应该用更加开放包容的姿态,更加敢试敢为的闯劲,去实现中国梦。

市人大代表为福州发展建言献策 分享创新、开放、绿色、幸福体会

点击进入本网福州两会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