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人大代表为福州发展建言献策 分享创新、开放、绿色、幸福体会

2019-01-07 18:44: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陈颖洁 包书平 俞建强 林凯航

  市人大代表钟莲珠:

  我是连江代表团的钟莲珠,来自连江文笔中学。我关注的领域是教育问题。

  这次,我带来几个建议,其一是减轻中小学教师教学负担,其二是加强家庭教育工作,其三是在中小学配备心理健康教师。

  我认为,教育应该包括学校教育、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三个层面。政府应该把家庭教育工作列入议事日程,在这一方面加大经费保障的力度。

  近几年,我觉得福州在环境方面的变化真的很大。出门就可以看到,路上种了很多树,步行道建得好,各类公园建得漂亮,内河整治完水也清净多了,群众增加了许多休闲活动空间,幸福感大大增强。

市人大代表为福州发展建言献策 分享创新、开放、绿色、幸福体会

点击进入本网福州两会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