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人大代表为福州发展建言献策 分享创新、开放、绿色、幸福体会

2019-01-07 18:44: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陈颖洁 包书平 俞建强 林凯航

  市人大代表李贵生:

  我是来自台江区的市人大代表,也是智恒科技董事长李贵生。此次参加两会,我主要关注福州的内河整治和管理。

  同时,我也带来了几个建议。其一,关于民营经济发展中如何破解融资难问题。其二,我也关注生态环保的教育领域,因为国家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因此我们不仅要打造一个自然的生态环境,更关键的在于如何进行生态教育,让群众自觉地去遵循生态发展理念。

  我们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灵魂。对于福州市来说,创新对整个城市的发展也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从技术创新到管理创新,到发展模式的创新,都会关系到地方经济发展质量的高低。

市人大代表为福州发展建言献策 分享创新、开放、绿色、幸福体会

点击进入本网福州两会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