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不得了!千余种海洋动物下月“游”进永泰

全球最大室内海洋馆八仙过海旅游综合体海洋极地世界项目进入开业倒计时

2018-06-13 07:05: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金麦子 林洪相 欧阳进权

不得了!千余种海洋动物下月“游”进永泰

  正在建设的八仙过海旅游综合体极地海洋世界。

  年客流量可达230万人次

  海洋馆用的是海水吗?答案是否定的。

  据介绍,几乎所有的海洋馆用的水都不是单纯的海水,而是通过自来水加海水素,加各种微量元素勾兑配成,符合动物生存的条件。之所以要使用人造海水,是因为海水容易出现重金属污染,不可控制因素多。另外,运输海水的成本与人造海水的成本差不多,用海水还需净化处理。

  华维平说,该项目落地永泰,看中的是永泰的清新环境。永泰县还专门成立葛岭大型文娱建设指挥部,在立项、土地报批等方面给予全力配合,创造了永泰县项目报批的最快速度。

  永泰县有关负责人表示,海洋极地世界的建设对于推动永泰县全域旅游发展、打造“全国最佳旅游目的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海洋极地世界项目的建设,填补了永泰主题文化旅游产品的空白。据测算,海洋极地世界建成后,年客流量可达到230万人次,年旅游收入可达8亿元~10亿元,将成为永泰县旅游经济发展的新增长极。二期欧乐堡建设运营后,还可以形成一条完整的旅游产业链,届时年游客量可达500多万人次。

不得了!千余种海洋动物下月“游”进永泰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