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赴闽清县调研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2018-06-07 23:11: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龚莹

  福州新闻网6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龚莹)7日,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闽清县调研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尤猛军一行深入闽清县池园镇宝新村、店前村,走访察看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筹备及进展情况,调研指导村集体经济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尤猛军指出,这次村级组织换届,是党的十九大之后进行的首次村级组织换届,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一次实战检验,是加快乡村振兴战略落实的组织保证。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敏感性、洞察力、鉴别力,盯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组织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确保顺利完成换届工作。要强化教育引导,进村入户与村民面对面沟通,传递正能量,凝聚各方力量支持村级组织换届选举;要加强矛盾排解,及时把矛盾消除在萌芽状态,保证选举工作有序进行;要严格遵守法律程序,依法依规推进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做到公平、公开、公正、透明;要严肃纪律风气,把正风肃纪贯穿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全过程。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