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市机关效能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18-06-01 23:10: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福州新闻网6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1日,在收听收看全省机关效能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市紧接着召开全市机关效能建设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全市绩效考评情况,部署2018年度我市机关效能建设工作。市长尤猛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市长林飞主持会议。

  尤猛军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效能督查的合力越来越大、方式越来越多、针对性越来越强,机关效能建设和绩效管理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尤猛军强调,做好新时期的机关效能建设工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以更高的站位、更自觉的行动,推动我市机关效能建设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一要进一步优化提升年度绩效管理工作。科学设置绩效管理指标,发挥绩效管理的“指挥棒”作用,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加强绩效指标的运行监控,深化细化指标,明确任务时限,及时查缺补漏;强化问题和不足的整改,盘点问题,全力督促整改提升。二要进一步增强政府执行力。坚决贯彻中央、省的决策部署,强化绩效考评与责任约束,千方百计促进目标任务完成;保持政令畅通,雷厉风行地执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发挥正向激励作用,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鲜明用人导向。三要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创新服务机制,进一步压缩行政审批时限,全力打造勤政、廉洁、高效的服务型政府。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