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科协召开八届八次全委会

2018-05-09 22:55: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吴晖

  福州新闻网5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市科协八届八次全委会9日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福州大学校长、福州市科协主席付贤智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市委副书记林晓英、省科协副主席林学理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晓英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我市科协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我市各级科协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引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坚定不移跟党走;发挥科协组织优势,聚焦创新驱动发展,提升科普建设水平,强化科技智库建设,在加快建设有福之州征程中建功立业;持续深化改革攻坚,健全直接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制度,积极承接政府转移职能,打造网上科协工作品牌,不断激发科协组织创新活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夯实基层基础,抓好队伍建设,为科协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组织保障。

  林学理希望我市各级科协组织准确把握新时代科协工作的新使命,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和时代担当,主动融入科技创新和经济建设主战场,加强科学普及,强化学会主体地位,在深化改革中展示新作为、开启新征程。

  会议还表彰了20名第三届福州市青年科技奖获奖者。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