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湖二路开工 计划年底通车

有望缓解白湖亭周边交通压力

2018-04-30 07:51: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福州新闻网4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记者28日从市建委获悉,位于仓山则徐广场旁的双湖二路已于27日开工,建成后,其所在的高湖片区将形成“二横一纵”的路网结构,将进一步缓解白湖亭周边的交通压力。

  据市建发集团现场负责人介绍,双湖二路全长855米,经前期征迁,已腾出545米,并于27日正式进场施工。剩余部分的征迁工作也在积极推进,待交地后即开始施工。

  据介绍,双湖二路道路工程规划设计为城市次干道,位于白湖亭高湖片区的则徐广场旁,自连江南路向东延伸接高盛路,道路宽34米,设计双向4车道,两侧各有1条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

  “建成后,片区内将形成高湖路、双湖二路(二横)和高盛路(一纵)“二横一纵”的次干道结构,进一步加密片区路网,缓解交通压力。”该负责人表示,若拆迁顺利,双湖二路将于今年底建成通车。

  目前,连江南路与高盛路之间交通通行,主要通过双湖三路完成。而双湖三路为双向2车道,并且两侧经常停放有车辆,导致道路通行缓慢。


湖二路开工 计划年底通车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