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市新闻办公室 >> 新闻发布

福州第四季度集中开工231项重大项目

2019-12-27 16:58:42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蒋雅琛

  福州新闻网12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蒋雅琛)27日,市发改委根据省、市政府工作部署,牵头组织各县(市)区、高新区、相关市直单位举行第四季度集中开工仪式,开工的项目有231项,均为投资亿元以上的重大项目,总投资达1988亿元。

  据悉,这批项目具体包括产业项目149项、总投资937亿元,基础设施项目42项、总投资515亿元,社会民生项目40项、总投资536亿元。

  其中,总投资10亿元以上、支撑带动作用较强的重大项目有闽东北协同发展区城际铁路F1线、游龙泛娱乐大数据产业园(研发楼五期)、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福建省肝病科学研究中心)等31个。

福州第四季度集中开工231项重大项目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