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奋进新时代 建设新福州

王宁尤猛军出席“五一”国际劳动节庆祝活动,向全市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

2018-04-28 22:58:1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效翔

  福州新闻网4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28日的福州工人文化宫,处处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福州市“五一”国际劳动节庆祝活动在这里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出席活动,向全市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奋进新时代、建设新福州,我们是福州工匠。”伴随着嘹亮的歌声,职工快闪表演《福匠》,在工人文化宫精彩上演。王宁、尤猛军来到职工中间,饶有兴致地观看演出,并观摩了“咱们工人有力量”职工拔河比赛、2018年福州工匠风采展、职工艺术家书画摄影展等活动,对我市广大职工展现的活力、风采和才艺给予肯定,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用智慧和才艺去发现美、创造美、展示美,更好地展现全市职工的聪明才智和有福之州的生机活力。

  活动中,市领导与我市劳模和首届福州工匠代表亲切座谈交流。王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先模致以敬意和问候。他说,大家来自各行各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传递了正能量,引领了新风尚,充分体现了劳动模范的示范作用。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当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排头兵,希望大家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发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勇当创新创业生力军,感召带动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共同把有福之州建设得更加美好。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做到思想上重视、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心,真诚关爱劳模、真情服务职工,为他们发挥聪明才智、建功立业创造更好条件、营造温暖环境。

  劳模代表肖维军、林秀强表示,将珍惜劳模荣誉,牢记肩上责任,不断学习新本领、新技能,奋发进取、踏实工作,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发扬工匠精神,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王宁、尤猛军还与各界职工群众代表一道,观摩了弘扬劳模和工匠精神的2018年福州市首届师徒大会。

  省总工会领导江孝善,市领导林晓英、陈晔、张忠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