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实力福清 绘就发展新画卷

2018-01-04 09:40: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实力福清 绘就发展新画卷

硋灶村开展丰富的文化活动。文凡 摄

  文图除署名外,由记者林晗 福清市委宣传部提供

  这是福清经济转型升级、坚实突围的一年。县域经济实力和县域科学发展指标分别居全省第3位和第4位,在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中排名提升至第22位。

  这是福清人民美好生活全面提质的一年。教育、医疗、养老、安居、路网等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工作放在政府工作首位,力求补齐民生短板,提高民生质量。

  这是福清生态治理强势出击的一年。河长制全面推行,畜禽养殖污染整治、“青山挂白”整治、“绿化福清”建设等专项行动持续推进。

  这是福清城乡面貌持续改观的一年。大力实施文明城市创建、美丽乡村建设“两大工程”,城乡景观环境和市容市貌发生了巨大变化。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福清人“撸起袖子”,大力实施“大福清”发展战略,全面开展“三大行动”,扎实推进“两大工程”,全力打造“五个国际”,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呈现出跨越提升的好态势。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