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10月4日央视《还看今朝》 一起感受“清新福建”

2017-10-03 14:32:25  来源:东南网

10月4日央视《还看今朝》 一起感受“清新福建”

  东南网10月3日讯 喜迎十九大,今朝看福建。10月4日上午10点至12点,央视新闻频道将推出喜迎十九大特别节目《还看今朝·清新福建》。节目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以直播的方式,生动展现福建五年来的发展成绩单和百姓的精气神。福建电视台东南卫视将并机直播。

  总长约100分钟的特别节目将通过直播连线、景观镜头展示、记者体验式报道、讲述人物故事、采访百姓感受、无人机航拍、动漫特效等多种方式,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福建省深入贯彻五大发展理念,着力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的不懈努力和辉煌成就。其中设置在厦门金砖会场、鼓浪屿、武夷山、寿宁县下党乡、平潭海峡公铁两用大桥、土楼的6个直播点将发回国庆黄金周旅游热闹景象、武夷山国家公园新进展、贫困村新貌、重点工程建设、海内外乡亲团圆的实时报道,其中不乏普通观众从未见过的新鲜场景和新奇事例;景观镜头则从空中俯瞰福建,展示壮美清新的锦绣八闽、壮丽生长的城市乡村,记者体验式报道和采访百姓感受则以灵动亲切的方式展示五年来的福建省令人骄傲的发展成果,述说普通百姓满满的获得感。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报道特别把镜头对准普通百姓,以独特的视角,从生活的点滴变化和朴实生动的语言,感受普通百姓追逐梦想的无悔执着和一城一村的巨大变化。

  特别节目《还看今朝》,由中央电视台携手全国31家省级电视台共同制作,每期约一个半小时,31期带您走遍祖国,倾听五年里砥砺奋进的中国故事,看震撼人心的中国成就。

【责任编辑:刘必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