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宝金主持召开2023年引进生新春座谈会

2023-01-16 00:32: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黄芳宾 张旭 张人峰

  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

  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智慧力量

  林宝金主持召开2023年引进生新春座谈会

  福州新闻网1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芳宾 张旭/文 张人峰/摄)15日晚,正值南方小年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主持召开2023年引进生新春座谈会,了解大家在榕工作生活情况,听取对福州发展的意见建议,代表市委市政府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勉励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结合实际,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林宝金主持召开2023年引进生新春座谈会

2023年引进生新春座谈会举行。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暖意融融。吕立邦、吴朋政、纪浩鹏、魏子元、陈正勋、蔡培翔、陈俊延、琚明亮、蔡琳琳、周丽金、李永生、赖雯燕等引进生代表踊跃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分享收获体会,畅谈未来愿景。林宝金认真倾听,不时互动交流,对大家在各个工作岗位的成长进步感到高兴,并寄予期望。

  林宝金说,刚刚过去的一年,我们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力实施强省会战略,六个城加快建设,五大国际品牌持续打响,九大专项行动深入实施,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取得新的成效,这是全市上下团结一心、共同拼搏的结果,也离不开全体引进生的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林宝金说,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市委全会和省、市“两会”部署要求,发扬韧劲,吃苦耐劳,以奋进拼搏迎接挑战、开辟未来。要加强政治锤炼,涵养政治品格,牢记“国之大者”,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保持奋斗精神,勇于开拓创新,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成为勇担重任、敢闯敢干的开拓奋进者。要练就过硬本领,敢于到问题集中、矛盾复杂的地方开展工作,在吃劲岗位上磨炼意志、提升能力,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要坚持为民情怀,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用脚步丈量民情,用真心赢得民心,用实绩造福民生。要注重廉洁自律,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初慎微慎友,走稳走好成长道路上的每一步。组织部门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做好年轻干部的培养、选拔、管理、使用工作,为引进生和年轻干部建功立业、成长成才,搭建更多平台,营造更好环境。

林宝金主持召开2023年引进生新春座谈会

林宝金为“榕博汇”智库优秀成果获奖引进生代表颁奖。

  会前,还举行“榕博汇”智库年会活动,林宝金为优秀成果获奖引进生代表颁奖,鼓励大家加强调查研究,形成更多课题成果,为全市发展献策出力。

  市领导蔡亚东、张定锋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