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代表团召开全团会议

2023-01-14 21:52: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代表团召开全团会议

  继续酝酿、讨论各项候选人、人选名单

  福州新闻网1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14日下午,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福州代表团在驻地召开全团会议,继续酝酿、讨论各项候选人、人选名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福州代表团团长林宝金主持全团会议。省市领导严可仕、吴贤德、张忠、陈云水、罗蜀榕等出席会议。

  林宝金指出,连日来,福州团的各位代表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大会各项议程,认真履行职责使命,严守会风会纪,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现了省会代表的良好形象。林宝金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统一到省委的工作要求上,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规矩、不辱神圣使命,确保换届选举圆满成功,用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