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兴园社区举办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群众文化活动

2022-09-27 17:47:43来源:福州新闻网

兴园社区举办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群众文化活动

  在庆祝伟大的祖国73岁华诞之际,为丰富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27日下午,洪山镇党委联合兴园社区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及福建中国人民解放军长江支队艺术团、福建省闽剧非遗传习所等多家共建单位,在白马河公园古榕园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群众文化活动。

兴园社区举办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群众文化活动

  活动在洪山镇党委宣传委员董建忠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序幕,文艺演出《宫平窜》《玉美人》《我和我的祖国》《天仙阁》《渔船花烛》《一身正气》《新疆民族舞》《五里长亭》《一文钱》《女知府》《漫步后园》《牡丹亭》等经典闽剧、红歌舞蹈精彩纷呈。优美的舞姿,舞动时代旋律;动人的歌声,引领大家走进新时代;福州特有的本土闽剧,为大家献上一场文化大餐,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传统“福”文化的魅力,博得阵阵掌声,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红歌大合唱中圆满谢幕!

  本次活动紧扣喜迎党的二十大主线,围绕新时代发展成就、红色革命文化、优秀传统文化进行讴歌宣传,激荡家国情怀,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赞美我们美丽的祖国,祝福祖国明天会更好,凝聚起广大居民群众澎湃的爱党爱国力量。

【责任编辑:吴颖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