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市委宣讲团赴闽清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4 07:26:11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黄凌

  福州新闻网12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23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才集团副总经理纪浩鹏赴闽清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围绕深刻认识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方面内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解读和深刻阐释。

  “听完宣讲会,让我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作为宣传思想战线的一名基层干部,我将努力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上多下功夫,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全力以赴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宣讲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梅邑大地落地生根。”闽清县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吴滨说。

  闽清县梅城镇宣传委员黄卉表示,将用好“梅城开讲”,坊巷剧场,镇、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等阵地平台,依托乡村讲师团组织好理论学习、百姓宣讲和阐释解读,多角度宣讲全会精神,精心精细精准搞好基层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

  报告会后,纪浩鹏与闽清县党员干部深入交流沟通,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答疑解惑。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