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市第三季度老干部通报会召开

2021-10-16 00:10:5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10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15日,福州市召开全市第三季度老干部通报会。市政协主席何静彦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刘卓群,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学斌参加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黄建雄通报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级老领导、享受地专级待遇的离休干部以及市直各单位担任正处级及以上领导职务的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领导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市领导指出,老同志情况熟、经验多、点子多,是推动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党代会精神上来,继续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发挥余热、添砖加瓦,共同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为福州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共同为福州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福州市重点围绕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强化科技创新引领、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不断增强发展后劲、持续深化改革开放、提升城市功能品质、落实防风险工作、提高民生保障水平等8个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老同志们对福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卓德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