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2021-08-16 23:57: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8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1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主持召开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研究市政协贯彻意见。

  何静彦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扣福州“十四五”发展定位,找准我市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切入点和突破口,聚焦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奋斗目标持续建言出力。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重中之重,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巩固我市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不折不扣把巡视问题整改抓紧抓实抓到位,推动整改落实与当前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