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看望慰问国庆期间坚守在岗干部职工并调研节日群众性活动

2021-10-02 00:37: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旭 张人峰

  福州新闻网10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旭/文 张人峰/摄)1日是国庆长假第一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调研福州文旅嘉年华之“闽江之夜”系列活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市领导吴贤德、陆菁、阮孝应、林中麟、张定锋、孙晓岚分别参加活动。

市领导看望慰问国庆期间坚守在岗干部职工并调研节日群众性活动

  林宝金听取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运行情况汇报。

  国庆假期,城市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广大公安民警“舍小家、为大家”,恪尽职守,忘我工作,守护着百姓平安。1日下午,林宝金来到福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看望慰问公安民警,对大家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假期首日城区交通、社会治安等情况,号召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向因公殉职的潘东升同志学习,化悲痛为力量,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扎实做好安保维稳、社会治安、交通组织等工作,保一方平安,展示公安民警良好形象。

市领导看望慰问国庆期间坚守在岗干部职工并调研节日群众性活动

  林宝金向市12345平台坐席员了解当日市民诉求情况。

  “今天市民反映的焦点是什么?”“有没哪些问题影响大家的节日生活?”在福州市12345便民(惠企)服务平台,林宝金与在岗干部职工逐个交流,详细了解值班人员工作内容和市民来电诉求,对大家坚守岗位表示慰问。他指出,12345便民服务平台是市委市政府联系群众的重要纽带,相关部门要以大数据技术为支撑,完善流程管控,持续提升管理水平,努力把“12345”打造成为全国一流的市民公共服务平台。

  晚上,台江码头,2021国庆福州文旅嘉年华之“闽江之夜”系列活动正在举办。林宝金、吴贤德等市领导来到这里,与现场市民群众交流互动,并加入到《歌唱祖国》大合唱中;感谢大家的精彩演绎,送上节日问候。林宝金对活动给予肯定,并详细询问活动策划、群众组织、疫情防控和安保维稳等情况,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确保安全有序的前提下,多策划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节庆、演出和促销等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市民的积极性和参与度,鼓浓节日氛围,带动假日消费,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市领导看望慰问国庆期间坚守在岗干部职工并调研节日群众性活动

  林宝金、吴贤德与市民群众合唱《歌唱祖国》。

  调研中,林宝金向节日期间仍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对大家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在抓好安全生产和个人防护的同时,继续努力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关心关爱一线干部职工,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加强先进典型宣传报道,营造比学赶超、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