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奏响新时代强音 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

中共福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福州新闻网 掌上福州APP 专题报道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林宝金吴贤德调研三江口生态公园并召开专题会

2021-09-30 16:39: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覃作权 叶义斌

  林宝金吴贤德调研三江口生态公园并召开专题会

  研究部署国庆期间有关工作

林宝金吴贤德调研三江口生态公园并召开专题会

市领导在三江口生态公园调研。

  福州新闻网9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覃作权/文 叶义斌/摄)9月3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市长吴贤德调研三江口生态公园建设,并参加开园活动,向市民送上节日祝福;随后召开专题会,进一步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和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市场繁荣和节庆氛围营造等工作。

  秋高气爽,阳光明媚,三江口生态公园郁郁葱葱、生机盎然。林宝金、吴贤德来到这里,听取公园规划建设工作汇报,并乘电瓶车察看福海嘉华、福娃天地等节点。看到公园景观环境优美,儿童乐园、篮球场、足球场等设施丰富,网红驿站、滨河沙滩、大众茶馆等配套齐全,市民在公园内尽情游乐,市领导对公园建设成效给予肯定。市领导指出,打造公共休闲空间,就是为了让市民有更多获得感。下一步,要加快推进公园三江口大桥至清凉山段建设,抓紧打通沿线堵点断点,建成一片开放一片,打造最美滨江景观带;要加强公园运营管理,利用国庆假期积极策划餐饮、快闪、展演等活动,吸引市民游览,促进消费回升。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上,林宝金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刚刚胜利闭幕,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做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实现“双胜利”。林宝金强调,国庆将至,要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策划节庆、促销、文化等活动,倡导市民就地过节。要用好两江四岸、历史街区、休闲步道、生态公园等特色资源,推出一批精品旅游线路和网红打卡点,带动本地旅游经济。要有序组织商超、综合体等促销活动,策划一批特色美食、夜间经济、线上线下展销活动,想方设法促进消费。要深入开展“攻坚120天”“千名干部进千企”等行动,深入企业开展帮扶和慰问,鼓励重点企业、重大项目不停产不停工,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要加强舆论宣传,做好疫情防控政策解读和知识普及,引导市民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积极踊跃参加各类节庆活动,营造有福之州、乐享国庆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