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真味酸菜鱼餐厅用扫把刷锅 已被查封

2019-08-25 08:38: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光慧

福清真味酸菜鱼餐厅用扫把刷锅 已被查封

福清真味酸菜鱼餐厅用扫把刷锅 已被查封

  福州新闻网8月2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光慧/文 音西市场监管所供图)近日,福清侨荣城真味酸菜鱼餐厅一男子用扫把清理灶台、清洗锅具的过程被网友拍到。这条视频一经发出,迅速在福清各大微信群传播,引发市民热议。随后,福清市市场监管部门及时介入,查封了该餐厅。

  视频中,记者看到,一名身穿红色上衣的年轻男子,先用扫把清理灶台,随后又用扫把清洗炒锅。而在后厨门口的地上,放着数把相同的扫把。据悉,侨荣城真味酸菜鱼餐厅在当地颇有口碑。

  记者了解到,福清市音西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接到这条投诉视频后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小组。8月23日,专案小组对侨荣城真味酸菜鱼餐厅进行突击检查。检查发现,店内有两名员工健康证过期,3包冻肉过期,3包冻虾过期。此外,专案小组还对店内14件食材、2件餐具,进行抽样、送检化验。

  根据检查结果,福清市音西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对该餐厅发出强制措施决定书,决定对该餐厅进行为期30天的查封,并扣留过期食材,抽样的物品待检测报告出来后再做处理。

  福清市音西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表示,接下来,将对周边的餐饮场所进行不定期抽查,坚决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陈颖】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