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启动食品安全宣传周 首场活动在象园街道举办

2019-07-05 07:58: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何佳媛 杨勇

晋安启动食品安全宣传周 首场活动在象园街道举办

工作人员在超市现场指导市民如何选购安全食品。

  福州新闻网7月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文 杨勇/摄)昨日上午,由晋安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晋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晋安区司法局、象园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的2019年晋安区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象园街道世欧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向市民宣传有关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并现场接受食品安全咨询或投诉。作为晋安区食品安全宣传周的首场活动,主办方邀请小朋友一同走进位于象园街道的超市,开展“如何挑选健康安全食品”小课堂活动,现场体验食品快检。活动现场还开展了互动问答,让市民在热烈的氛围中进一步了解晋安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亮点以及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成效。

  今年以来,象园街道食安办组织开展了幼儿园食品安全专项治理和食品安全宣讲进社区、进商场等一系列宣传活动,积极推进世欧王庄“诚信商圈”建设,通过创建餐饮服务“明厨亮灶”示范单位,引导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诚信守法,扎实开展食品安全工作。

【责任编辑:陈颖】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