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市晋安区政协贯彻学习“两会”精神 让履职答卷更加实与精

2023-03-30 10:39:59来源:人民政协报

3月24日,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政协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省、市“两会”精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以及近期省、市、区重要会议精神,紧扣全区“三个年、十八项行动”吹响“冲锋号”,以更加昂扬姿态书写新时代履职答卷。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福州市政协“人民政协为人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福州的孕育和实践”主题展览,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福州工作期间开创的一系列推进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

会上,常委们表示,将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深入实施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市委“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区委“能力提升年、争先突破年、提质增效年”行动,把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把精力用在履职尽责上,引导广大委员、社会各界群众踊跃投身到高质量发展大局中。

晋安区政协主席张忠健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政协职能定位,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增进大团结大联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发挥积极作用。真抓实干,聚焦社区治理、乡村振兴、生态文明等内容,大力推进协商民主进基层,在“实”上用劲,在“精”上发力,努力交出让人民满意的履职答卷。(记者 王惠兵)

《人民政协报》 (2023年03月30日第04版)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