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鼓楼左海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20 07:52:04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莫思予

正值3月“学雷锋月”,鼓楼区五凤街道左海社区于19日联合各共建单位到康养养老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主题系列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和爱心。

越剧、舞蹈、歌曲等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小小志愿者们还精心准备了朗诵、吉他弹唱 、快板等节目,赢得阵阵掌声。志愿者们还走进老人房间,有的闲话家常、赠送小点心,有的拿上抹布、拾起扫帚、端起水盆,帮老人整理房间、清洗衣服,还有的给老人捶背按摩、剪指甲……

“大家从小就唱着‘学习雷锋好榜样’,如今是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左海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要从我做起、从现在起、从帮助老人每件小事做起,把热心公益、乐于助人的志愿服务付诸行动。(通讯员 彭辉 记者 莫思予)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