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江之心”两场演出雨中进行 演员观众热情不减

2023-03-20 09:24:36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李锦清 陈暖

“闽江之心”两场演出雨中进行 演员观众热情不减两岸街头文艺活动在海丝大舞台上演。

19日晚,“闽江之心”举办了两场周末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天气比较冷,还是阴雨天,但演艺人员依然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表演。观众也报以热烈的掌声。

其中一场活动是在“闽江之心”青年广场举办的“相约闽江边”音乐季小型音乐会。“像一阵细雨洒落我心底/那感觉如此神秘/我不禁抬头望着你/而你并不露痕迹……”歌手雨竹根据现场的天气情况,应景地献唱了她钟爱的歌曲《你的眼神》,赢得了观众的掌声。

“闽江之心”两场演出雨中进行 演员观众热情不减街舞表演。

此时,雨势增大,观众区已支起了雨棚,但舞台由于条件所限,无法安装雨棚。歌手王洋坚持在雨中唱完了歌曲《如果没有你》,观众再次报以热烈的掌声。

王洋被观众的热情所打动,又演唱了《好春光》《咱们屯里的人》《野狼Disco》等歌曲。音乐会在歌声、雨声中渐入佳境。

另一场是两岸街头文艺活动,在滨江步行街的海丝大舞台举办。一支来自台湾的乐队冒雨表演了爵士名曲《秋叶》。观众们纷纷热烈鼓掌。乐队成员也被观众的热情感染,随即演奏了一曲爵士乐风格的《好一朵茉莉花》,为大家带来了全新的听觉体验。(记者 李锦清/文 陈暖/摄)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