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罗源县赴闽江学院开展校园招聘会

2023-03-15 16:57:35来源:罗源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优化罗源县教育系统人才队伍结构,有效满足辖区企业引才需求、破解罗源县事业单位高层次专业人才急缺难题,增强人才引进、培养、储备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3月12日下午,罗源县委人才办、罗源县人社局会同有关单位,联合闽江学院,在闽江学院融侨文体中心一楼举办“2022—2023学年福建省福州高新区暨闽江学院毕业生大型专场招聘会”。

罗源县赴闽江学院开展校园招聘会

精准对接,双向奔赴。为确保此次校园招聘会顺利开展,罗源县人社局精心筹备,扎实安排,积极与企业和学院沟通联系,提前掌握毕业生和专业分布情况,广泛收集意向企业引才需求,筛选出罗源县教育局、福建罗源闽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福建东恒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等21家单位参加,涵盖了海洋、旅游文化、新能源汽车、钢铁业等专业领域。现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123个,企业收到学生简历共50余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0余人,有效缓解了当前“就业难”“求贤难”问题。

罗源县赴闽江学院开展校园招聘会

主动服务,广泛宣传。此次招聘会适逢求职高峰季,对各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可谓是一场“及时雨”,活动现场,县人社局、教育局展位前热闹非凡,工作人员主动向求职者讲解了罗源县引进博硕士研究生、教师相关奖励补助、高校毕业生就业等相关政策,吸引了众多高校毕业生咨询和洽谈;参加招聘的企业积极开展推介宣传,耐心讲解,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咨询100余人次。

罗源县赴闽江学院开展校园招聘会

罗源县赴闽江学院开展校园招聘会

下一步,罗源县委人才办、罗源县人社局将持续加大校地、才企合作力度,组织开展“校企直通”“人社局长校园行”等系列活动,搭平台、促联姻,吸引聚集更多高校毕业生来罗源发展,为罗源县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