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均和云谷·东南科创总部已签约优质企业近20家

2023-03-13 07:36:06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谭湘竹

12日,记者从闽侯县获悉,作为闽侯创新驱动发展的“新引擎”,位于上街镇的均和云谷·东南科创总部项目正如火如荼建设,已签约优质企业近20家。

均和云谷·东南科创总部项目总投资约35.3亿元,占地面积约15万平方米,计划打造1000平方米~2400平方米多功能一体化科创产业空间。园区以跨界融合为特色,重点引进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研发、新材料等创新型产业,打造集高端制造、智能生产、科技研发等为一体的人工智能小镇,形成自然生态繁茂、智能生态多元的科创园。

据了解,A区的26栋厂房中,16栋已主体封顶,整个A区明年4月交付企业入园装修投产;B区的31栋厂房中,10栋已主体封顶,7栋正进行主体施工,4栋正进行基础施工,其余楼栋5月全面动工,力争12月陆续交付企业入园装修投产。

均和云谷·东南科创总部已签约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等优质企业近20家,预计到明年全部交付企业入驻投产,全部达产后预计园区产值可达20亿元以上,聚集各类科创人才3000人以上,为福州市与闽侯县科创走廊建设贡献力量。(记者 谭湘竹 通讯员 吴婧 陈堡)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