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要闻

全省唯一!福光股份工会获评“全国双爱双评先进企业工会”

2023-03-15 09:25:35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李白蕾

记者13日从市总工会获悉,日前全国工商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总工会联合召开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暨关爱员工实现双赢表彰大会。市总工会培育推荐的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荣获“全国双爱双评先进企业工会”称号,是福建省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工会。

“双爱双评”是指企业爱员工,员工爱企业;评爱企业的优秀员工,评爱员工的优秀管理者。本次表彰活动共授予31家企业工会 “全国双爱双评先进企业工会”称号。

记者了解到,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第一批、福建省第一家科创板上市企业,也是国家专精特新科技“小巨人”企业。该企业以人为本,保障职工切身利益,自成立以来,劳动合同签订率达100%,为职工申报缴纳五险一金,并视职工岗位情况办理补充人身意外保险。公司还不断优化薪酬分配制度,积极鼓励职工加入工会组织,目前工会会员覆盖率为100%,会员评价满意度达100%。(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