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长乐:路面散落沙土 公路人忙清理

2023-03-13 07:50:08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余少林

近日,长乐公路中心潭头公路站养护人员驾驶养护车行驶至国道G228线白岩村一处弯道时,发现前方路肩上有大面积沙土。“近半幅路面被大量沙土覆盖,绵延约60平方米,不仅严重影响公路路容路貌,而且车辆经过时极易出现打滑、侧翻,引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我们要及时排除险情。”长乐公路中心潭头公路站站长唐敏杰说。

养护人员对现场进行勘查后,一边做好现场安全布控,将锥帽摆在弯道进口处提醒后方来车小心慢行,一边从养护车上取出工具投入路面清扫工作。

“大家加快一下速度,争取尽快完成,避免交通拥堵!”唐敏杰鼓励着大家。在养护人员争分夺秒、默契迅速的配合下,经过40分钟的清理,最后沙土污染路面在洒水车的冲洗下恢复了干净整洁,保障了过往车辆的通行安全。(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林僖 戴欣)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