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暖热升级之后将迅速降温 注意添衣保暖

2023-03-09 14:20:01来源: 福州天气在线

福州近期气温稳步上升,尤其午后气温不断逼近30℃,有种初夏的体感。今天到12日,福州市区的最高气温在26-28℃之间,低温却只有13-15℃,昼夜温差较大,大家要及时增减衣物,可以采用洋葱式的穿衣法则。春天还是要遵循春捂的原则,别着凉感冒咯。

福州暖热升级之后将迅速降温 注意添衣保暖

天气方面:12日开始北方冷空气扩散南下,福州有降温降雨过程。预计此轮降水过程不会持续太久,而且雨量不大,一些地方会出现分散性的弱降水,但降温明显,大家需注意添衣保暖。整体来说,未来一周雨水不多,天气干燥,要多补充水分,并且要格外注意用火和用电安全。

福州暖热升级之后将迅速降温 注意添衣保暖

沿海风,12日起风力开始增大,东北风3~4级,阵风5~6级增大至6~7级,阵风8~9级;海上航行和作业要注意安全。

[福州市天气综述]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多云转晴。

10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转阴,夜里局部有阵雨。

11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转阴,部分乡镇有小雨。

12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部分县市有小雨。

[福州市沿岸海域大风警报和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里,东北风3~4级,阵风5~6级;天气多云转晴。

10日白天到夜里,南部沿海东北风4~5级,阵风6~7级,北部沿海东北风3~4级,阵风5~6级;天气多云转阴,夜里局部海区有阵雨。

11日白天到夜里,东北风3~4级,阵风5~6级;天气多云转阴,部分海区有小雨。

12日白天到夜里,东北风3~4级,阵风5~6级增大至6~7级,阵风8~9级;天气阴,部分海区有小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多云转晴,西北风3级,气温26~13℃

10日白天到夜里,晴转多云,东风5级,气温28~14℃。

11日白天到夜里,多云,东风5级,气温27~15℃。

12日白天到夜里,阴转小雨,东北风2级,气温27~13℃。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