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金山街道中天社区“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举行

2023-03-07 21:34:16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谢敏

福州新闻网3月7日讯(记者 谢敏/文 金山街道供图)3月7日下午,金山街道中天社区“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举行。

金山街道中天社区“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举行

活动以“两岸一家亲 巾帼同筑梦”为主题,由福州海峡两岸和平统一促进会指导,仓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共仓山区委台港澳工作办公室、中共仓山区委文明办、金山街道办事处主办,金山街道中天社区居民委员会承办。

活动现场,来宾们在彩笺上书写对祖国与亲朋好友的祝福以及对未来的希冀,并参与学习点茶手艺、做茶果子、手作国潮口红、制作干花团扇等中华传统特色活动。热情的台胞们将自己精心制作的国潮口红、干花团扇等送给中天社区居民和居委会工作人员,表达了对两岸社区相互交融的期望。

金山街道中天社区“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举行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免费义诊、心理座谈会等活动。两岸同胞在享受美食的同时,提出了关于社区发展的建议与期许。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